训练竞赛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0-11-30    1852/人次

         11月28日上午,由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主办,体育工作部承办的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学院南门学府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京、副院长李朝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本届冰雪运动会比赛设有陆地冰壶、速度轮滑、滑轮及VR虚拟冰雪体验四个项目,共计有120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教职工、观众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上各代表队整装待发、神采飞扬。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副院长李朝鹏为此次运动会致开幕词,他提到本届运动会的召开是对我院体育工作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同时也是对运动员和教练员身体素质和竞赛能力等综合能力的一次考验。本届冰雪运动会比赛设有陆地冰壶、速度轮滑、滑轮及VR虚拟冰雪体验四个项目,共计有120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教职工、观众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上各代表队整装待发、神采飞扬。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副院长李朝鹏为此次运动会致开幕词,他提到本届运动会的召开是对我院体育工作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同时也是对运动员和教练员身体素质和竞赛能力等综合能力的一次考验。

       体育工作部20余学生进行了以“冰雪奇缘”为主题的团体操开幕式表演,一个个蓝色“小精灵”奔涌而来,层层的雪花与雪人的惊艳出场,显示出同学们青春绽放的风采,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正式开始,各系部同学们冒着严寒前来观看,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参赛选手不畏寒冷,奋力拼搏,为集体荣誉、个人荣誉而奋战,比赛场面精彩无限,活力四射。

       各项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信息工程系勇夺团体第一名,体育工作部、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名列团体第二、三名。

       学院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既是学院落实政府“冰雪进校园、助力冬奥会”的切实举措,又是学院推动校园冰雪文化建设、发展校园冰雪运动的实际行动,未来学院将继续结合自身发展,持续推动冰雪运动文化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