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五一劳动节|“清捡垃圾、美化校园”体育学子在行动!

    2021-05-01    2577/人次

   国际劳动节的这一天你是选择外出放风?还是做一名劳动人民,清理打扫?当然是做一名优秀的劳动人民!

   5月1日下午,体育工作部团总支组织志愿者们在校园拓展基地、陆地冰壶等场地开展校园大清扫活动。


   在整个清洁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的态度和行动展现了体育学子的优良作风、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团结一心的强大凝聚力。阳光下同学们都在认真清理,大家在互帮互助中发挥集体的力量,为凉爽的春天增添了一份风采,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运动环境。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发动更多的志愿者投入到美化环境行动当中,从点滴小事做起,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做出贡献。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公德意识和责任意识,以点带面,积极倡导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净化校园环境卫生,为同学们树立文明榜样、创造美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