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

我院代表队在2021年河北省大中学生轮滑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05-22    1680/人次

   5月21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省中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秦皇岛市教育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年河北省大中学生轮滑比赛落下帷幕。共有来自我省的46支高校代表队和13所地级市代表队参加,参赛人员500余人,为历届河北省轮滑比赛参赛人数最多一届,我院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轮滑代表队获奖师生合影

   本次比赛分别设男子和女子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5000米淘汰赛三个大项比赛。河北机电轮滑代表队选派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我院学生齐云飞分别获得男子乙组500米争先赛第八名、5000米淘汰赛第五名成绩,学生张敏分别获得女子丙组500米争先赛第六名、5000米淘汰赛第八名成绩。此外我院代表队获得团体大学女子丙组总分第六、团体大学男子乙组总分第六成绩。


男子乙组500米争先赛第八名


女子丙组500米争先赛第六名


男子乙组5000米淘汰赛第五名


女子丙组5000米淘汰赛第八名

   在为期三天的赛程中,运动员秉承“负重奋进、执着创新”的河北机电精神,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创出学院轮滑项目比赛历史最好成绩,取得了竞技水平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充分展现了河北机电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