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内容
首批院级研发中心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9/3/29 17:51:46]

3月28日下午,首批院级研发中心验收评估会议在办公楼410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王振京、高职研究所所长万雅静、七位验收专家、院级研发中心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验收评估会,会议由万雅静主持。

王振京在会上要求,专家组要严格按照指标体系做好验收工作,全面客观公正完成评估。同时强调,研发平台要做到开放运行,优化团队,精准发力,用足政策,强化激励,突出应用性研究和技术服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专家组审阅了验收评估申请书、总结报告及佐证材料,听取了各研发中心主任关于中心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进行了质询答辩。经认真讨论,验收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制造装备远程监测与诊断等三个研究中心较好地开展了平台建设工作,并通过技术研发、人员培训、学术交流等活动,为地方产业改造和技术升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完成了各项约定建设任务,验收资料齐全、规范,符合计划任务书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万雅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验收通过并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希望各研发中心认真研究验收评估专家意见,继续努力,以科研促进教学改革,以科研带动团队建设,以科研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凝心聚力推动研发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C) 2010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