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内容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2021/4/30 11:39:13]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文件要求,即日起开始受理该项目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认真阅读文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组织申报,提高申报质量。

2.具体申报要求、注意事项请登陆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https://hebsky.org.cn/ggl/5798.jhtml)。

3.各单位务于年512日下午5点前管理系统提交,并将纸质材料:《课题申请书》(2份)、《论证活页》(5份),汇总表(1份,加盖系部公章),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夹在申请书内,交至高职研究所,逾期不再受理

 

                                                          高职研究所

2021430

 
COPYRIGHT (C) 2010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