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科技创新中心(2)封顶仪式

更新时间: 2018-11-06  点击数:942

11月6日上午,我院举行科技创新中心(2)封顶仪式,副院长赵国增出席仪式,项目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施工人员等百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郭义明主持。
赵国增首先代表学院对前来参加封顶仪式的各位领导与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日夜战斗在建设工地上的全体建设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介绍了科技创新中心(2)的项目规划,表示此次封顶既是这项工程阶段性的成果,也是一个新的起点,他希望参建人员严格职业操守,认真落实安全操作规程,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全力争创优质工程,把科技创新中心(2)工程建设成为安全文明工地,确保如期竣工,让学生早日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学习环境。
河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文利与河北新隆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邢台分公司经理腾美华分别表示,在科技创新中心(2)的后续建设中会再接再厉,精益求精,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实现全面竣工并交付学院使用。
科技创新中心(2)是我院重点工程项目,也是省市重点工程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32088.1平方米,主要用于科技研发、大学生创新创业、产业孵化、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等。科技创新中心(2)的建成必将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极大提升我院的品牌知名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