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会

更新时间: 2019-02-22  点击数:76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河北省教育厅文件,切实做好开学后食品安全和流感等传染病防控工作,维护师生健康,2月21日上午,我院副院长赵国增、后勤与资产管理处、饮食中心、医务室以及食堂负责人等在办公楼208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会。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苏随山组织学习了食品安全相关文件,结合我院实际对食堂、超市做好开学餐饮和生活保障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郭义明就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二是对开学前后的卫生监督、卫生防疫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与落实。
    赵国增表示学院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他对该项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要从讲政治和增强“四个意识”的高度做好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服务育人;二是责任到人,担当担责。要切实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确保具体工作有人抓,明确任务有人完成,规定标准有人执行,发生问题有人担责;三是措施到位,狠抓落实。要落实好文件精神,做好师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谋划好开学前后食品安全和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做到让师生满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