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基建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 2019-03-01  点击数:885
2月27日,我院召开2019年主教学楼和科技创新中心(2)建设工作推进会。副院长赵国增、负责基建工作的陶爱民书记、郭义明副处长、基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及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跟踪审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义明主持。
    郭义明对参会单位提出要求,他要求施工单位须把2019年施工计划制订得更加详细,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和沟通,主要装饰材料要按照合同要求报学院确认后方可购买使用;监理单位要监督到位、旁站到位,确保工程质量;跟踪审计单位要及时、准确地为学院提供造价数据。
    陶爱民对各参会单位提出要求,他提出各单位应在安全管理上多下功夫,避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优质工程;按照合同施工,工作细致,程序合理,提前沟通,对各种问题保持前瞻性,按程序办事;施工安排合理,避免工期延误,提高效率,及时解决工程中出现的问题。
    赵国增对各参会人员和各单位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要求各单位一要遵守规矩,依法依规有序开展工作;二要尽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有人负责;三要保质量,确保工程安全及质量;四是促工期,确保按时完工。他希望各方通力合作,确保工程高质量按时交工,做成大家满意的优质工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