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喜报!我院获2023年邢台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

更新时间:2024-01-02  访问量:3419/人次

       近日,中共邢台市委宣传部决定命名30个集体为2023年邢台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决定命名34名同志为2023年邢台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被命名为“2023年邢台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思政部周景辉同志被命名为“2023年邢台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院发挥理论宣讲主渠道主阵地职能作用,扎实开展宣讲活动,组建了“二十大精神”宣讲团等,在充分学习、研讨的基础上,以专题讲座的形式分别深入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系部、班级、宿舍进行宣讲达400多场次,做到宣讲全方位、全覆盖。周景辉同志为邢台多个县市区党政机关、大中专院校、社会组织、企业、农村、社区等进行多场次志愿宣讲。央视频、学习强国平台、河北日报等媒体进行了多次报道,产生了较大社会影响。马院宣讲团队的理论宣讲,形成了马院特色品牌,也提升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今后,我院将一如既往发挥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集中的优势,积极做好党的理论政策宣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为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建设贡献力量。

通知公告

  二维码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