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名师生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机械行业选拔赛中获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06-08   浏览量:670

20184月,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指导、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机械行业选拔赛在北京、广东、浙江、山东、江苏等地成功举办,我院选派10名学生参加了本届移动机器人、电气装置、原型制作、CAD机械设计、数控铣5个项目的选拔赛赛事。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我院代表队荣获7个三等奖,2个优胜奖。
    其中,沈海军、刘青川老师指导的学生李恒、马宏林获移动机器人项目三等奖;乔静兵、杜金平老师指导的学生王佳明、鲁永祥获电气装置项目三等奖;张良贵老师指导的学生孙卫东、张恒泽获CAD机械设计项目三等奖;张涛老师指导的学生李轩、李子豪分获得数控铣项目三等奖、优胜奖;杨锋、侯巧红老师指导的高海港获得原型制作项目优胜奖。
    为积极参加本次大赛,各参赛系部赛前对训练、辅导等工作都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参赛选手客服困难,积极备赛,以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创新拼搏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创是学院长期坚持的改革举措,今后,学院将持续支持和鼓励师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以技能竞赛带动专业建设及教学改革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