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邢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宣誓
发布时间:2023-03-10  查看次数:8578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预备党员积极投身于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于2023年3月9日,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教务处处长、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任立军,科长武运卓及十五名预备党员。

第一项,奏国歌。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

第二项,武科长宣布参加的预备党员名单。

预备党员名单如下:段鑫明,徐浩,丰晨,杨季蒙,杨腾泽,刘洋,赵帆,高扬,于景旭,李荣基,马天意,王贺昭,赵欣宇,彭湘,王涵

第三项,院长任立军发表讲话

任院长首先向十五名预备党员同志表示诚挚的祝贺,其次强调,我们要有使命担当,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一名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我们要践行服务宗旨,做一名扎根人民的勤务兵;星火燎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面闪光的先锋旗帜。同时,也对参加仪式的预备党员提出建议,通过观摩今天的仪式,思想上受洗礼,精神上收鼓舞,行动上更自觉,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第四项,预备党员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预备党员在武科长的领誓下,一起紧握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誓词铿锵有力,党员们目光坚毅,郑重许下对党的承诺,表达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大会圆满结束,预备党员们立志将毕生献给党的伟大事业,要求自己从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入党,不断学习,提高对党的认识,终生为共产主义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