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煤第九十二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启英携代表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3-03-16  查看次数:9386

2023314日,中煤第九十二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启英、人力资源部部长孙三根和副部长纪超浩来访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教务处处长、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任立军、副院长王涛和学生管理科科长武运卓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双方于德润楼1031室举行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李启英经理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分别从企业文化、企业规模以及企业员工培养模式等方面向我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任院长也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的发展规划,表达了学院通过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意向。代表表示,希望参与并深化校企合作项目,不断将合作落到实处、做到深处。通过与校内人才的密切合作,将现有重要项目推向产业化;以人才培养为目的,鼓励学生到企业中实习学习,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能力。

【企业简介】

中煤第九十二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 1965 年,是国资委直管中央企业,隶属于大型央企中煤能源集团旗下的中煤建筑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具有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资质,现已形成传统安装、洗选运营、海外市场及新兴业务共发展的三大主营板块,目前共有施工项目部 11个,选煤厂运营项目6个,年施工生产能力10亿元以上。

公司现有施工项目主要分布在河北、山西、陕西、山东、内蒙古、宁夏、新疆等省(自治区)以及蒙古国,目前运营6个煤炭选煤厂(原煤提运),煤炭年洗选能力超亿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