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学习生活需求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3-04-15  查看次数:11144

为了解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需求建议,排查学生信访矛盾及隐患。我院于2023年4月14日下午3:00在C座205教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学习生活需求调研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任立军院长,王涛副院长,武运卓科长以及各个年级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围绕学院疫情防控、学习生活、文化建设、宿舍管理、社团活动、学业生涯规划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需求畅所欲言,并从学生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任立军院长认真听取发言,针对同学们的思想困惑、现实问题等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引导,并对同学们心系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王涛副院长和武运卓科长也对一些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并作出指导。

      任立军院长在座谈会结束之际告诉各位学生代表要培养高尚的人品,积极努力学习。投身学院工作、服务大局时要表现出勇毅的担当。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学院的学生们看到了学院老师切实关心同学学业生涯发展的温馨画面。进一步搭建了师生沟通交流的联系桥梁,增强了学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今后,学院将继续秉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不断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效,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