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6  查看次数:9190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仲夏五月,沐浴花香。为厚植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坚定信仰力量,承担历史使命,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15日上午6:50举办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升国旗,奏国歌,全场肃立,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伴着《义勇军进行曲》高昂激越,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自动化一班的张哲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演讲。

    在此作出了以下承诺:“

 一、 端正思想,认真对待。

 二、 保证组织纪律性。

 三、 不怕困难,吃苦耐劳。

 四、 巩固军训成果,及时积累总结。”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长兼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任立军亲自参加了升旗仪式,他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史与办学理念,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

一、要完善品德,学会为人。

二、要勤奋学习,学会认知。 

三、要有严格的纪律来维护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秩序。

四、要勇于创新,学会做事。

五、要敢于挑战,勇于拼搏。

     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善待自己,善待他人,做一个善良,见识广博的人”。

 

在仪式的最后22级全体新生与教师代表在国旗前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