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学院举行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授牌仪式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查看次数:9126

516日,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机电工程学院—北京华航唯实—就业实习基地项目》授牌仪式暨研讨会在我院举行。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常挺、黄光亚、学院副院长李朝鹏、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任立军出席会议。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重要抓手。我院与华航唯实共同申报了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并获批立项。

会上,李朝鹏与常挺“机电工程学院—北京华航唯实—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院校”揭牌,任立军与常挺共同颁发了项目证书。

李朝鹏对北京华航唯实公司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开展的工作。他提出双方应以项目平台为依托,积极探索供需对接模式,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专业建设、就业育人高质量发展。

任立军表示学院将以就业实习基地项目建设为抓手,积极搭建产教融合平台,继续完善学生就业与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协同育人机制,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良性互动。

常挺就北京华航唯实公司近年来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推进项目的开展实施。

黄光亚对华航唯实-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具体实施做了展示汇报,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交流。

机电工程学院教学及就业负责人、相关专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并针对项目相关问题做了深入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