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我院召开2023年考研考公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查看次数:8604
享研公经验所成,筑璀璨前景之梦

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和朋辈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学生感悟榜样力量、学习榜样精神,树立良好的学风,2023年6月2日,我院在至善楼C座205举办“享研公经验所成,筑璀璨前景之梦”考研考公经验交流会。

在会议上,各位老师都倾囊相授,给同学们讲授如何更好的在备战考研过程中学习各个科目,不仅如此各位老师也都给同学提出了在考研过程中要注意各个事项,每位老师都表示出自己会随时随地帮助同学的决心,会竭尽全力帮助各位同学,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上,生活上遇到的难题,为同学们考研护航。各位老师们所说的每一句话中无不体现出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心。现场也响起了一阵阵给老师的掌声。

老师们传授完毕后,多位优秀学长又从实际经验出发,具体详细讲述他们的学习方法、如何备战考研考公及在压力大时如何调节心情,同时学长们也讲述了如何应对考研考公后所会发生的情况,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答疑环节

1·公考笔试过了以后面试要报个好点的班吗?
说实话,报班却是有必要的!报班学习的氛围确实会比自学强一些,而且里面的老师讲的内容也比较细,前期主要讲理论知识,后期练题的机会比较多一些。
2·如果行测题时间不够做,应该把哪部分放在最后?
言语理解,判断推理,资料分析,这三个专项分值、题量都比较大,也是在前期学习的重点,所以建议大家优先做这三个专项,剩下的常识判断和数量关系两个专项,不可控因素比较多,难度和高度都不可控,所以建议放在后面。当然,至于具体顺序,考生还要根据自己的做题情况确定,顺序上没有对与错,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3·线代还没学完,高数快忘完了,怎么办?
先看高数,线性最后几个月看,线性和概率的题目比较简单,那样才能重点突出,多做下真题你就会发现线性和概率特别是线性每年出题都是有规律的,一点都不难高数难度大想拿高分,高数必须花大力气去准备,线性后期用线性李永乐的那本书就够了,毕竟分值不是很多,可以集中一两个月攻破,9月份开始都可以,不要太急躁了,一定要把握重点,这样才能拿到高分。第一遍一定以基础为重,加油!
这些都是学长为我们带来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