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机电工程学院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邢台学院总决赛中荣获两项金奖
发布时间:2023-12-06  查看次数:174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邢台学院总决赛于2023年11月18日在邢台学院图书馆落下帷幕,历经院赛、校赛决赛、校赛总决赛等轮次的激烈角逐,邢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就业赛道《本心践行,路远致行》和成长赛道《机械报国,成就人生》参赛作品荣获金奖。

  此次校赛决赛分为成长和就业两个赛道,共有20名选手同台竞技。成长赛道主要考察中低年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和围绕实现职业目标的成长过程,就业赛道主要考察选手的求职实战能力。比赛过程分为主题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们条理清晰、规划有序,完成了一次次精彩的陈述,充分展示了个人职业目标、行动成果与使命担当。

(右:成长赛道金奖 李伟华 左:成长赛道金奖 陈子贤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让我们热烈祝贺两位同学取得的佳绩,相信他们会在未来更加努力,追求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未来的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当中,不断提升自身实力。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更能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自我,更加科学合理地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蓝图。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以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为抓手,进一步深挖生涯教育与职业规划的育人内涵,不断推进职业生涯教育的全程化、全员化、专业化发展,不断引导学生明确职业方向,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