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访企拓岗,交流考察——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查看次数:196

  为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2023年 12月11日,院长王晓凤率队前往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考察”调研活动。副院长张兆隆、教务处长任立军、科研发展中心主任万雅静陪同考察。


  京精雕集团是一家专注于精密数控机床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主营产品为精雕数控加工中心,为中国机床行业的头部企业。北京精雕集团总裁助理、培训部经理李渊志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运行状况、场地建设、设备设施和培训基地。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生产现状和未来规划,与企业探讨了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事宜。

看望2023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升本)专业实习学生

看望2019级留企业工作毕业生

  考察团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正在进行专业实习的23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升本)学生和2019级留企业工作的毕业生,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工作和生活状况,鼓励同学们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公司认真实习、钻研业务,努力成长为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考察团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在工作中善于总结、时常反思、学会沟通,通过实习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增强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促进了校企双方进一步合作,为后续开展各类专业认知和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符合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训、实践服务、择优就业的优质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