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以“学”筑基,恃时强国——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4  查看次数:181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思想及文化素养,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学生的思想素质,推动我院思想及文化建设取得实效,引导学生品悟经典、习以成风,2023年12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学习部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竞赛现场赛况

  本次竞赛主要围绕“学习强国”平台相关知识进行,竞赛活动以小组形式进行,他们在紧张刺激的抢答环节中展示了自己的学识与智慧。竞赛内容涵盖时事政治、历史文化、军事国防、人文科学等众多方面,吸引了众多学子的积极参与,让我们一起来回忆这场智慧的盛宴!活动现场,选手们以火热的竞技状态迎接挑战。每一道问题的出现,都引发了激烈的思考和抢答,选手们快速反应,争分夺秒,展现了出色的学习能力与竞争热情。他们不仅展示了对人文历史的积累与理解,还展现了对学习强国相关知识的熟练掌握和灵活运用。此次比赛大大激发了大家对知识理论的学习劲头,进一步掀起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热潮。

决赛精彩瞬间

  此次竞赛活动不仅考察了同学们的学术能力,还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自主学习能力。通过参与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对学习的理解和认同。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竞赛为起点,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成果,追求更高的知识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