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邢台学院下发2023年第二课堂最新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1  查看次数:283
通知:
各位毕业班同学毕业在即,为保证各位毕业班同学正常毕业,邢台学院下发2023年第二课堂最新通知,有以下要求:
一、直本同学共需六类学分:   
   1、思想政治和道德修养类:0.2-2学分。
  2、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1.5-2学分。
  3.其他类学分均需要大于0.1,六类学分共计六即达到毕业要求。

二、专接本同学共需达成三类学分 :
    1.思想政治和道德修养:0.2-2学分。
    2.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0.5-2学分。
    3.其他类学分:0-2.3学分。(专升本同学不需要六类学分都有,只要所要求两类学分符合要求,共计三分即可达到毕业要求)。

三、由于毕业班同学仍有未达毕业标准的同学,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也有一些专属于毕业班同学的第二课堂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考虑到众多同学外出实习,咱们活动将会举办线上提交活动。

四、专升本同学们大多缺社会实践类学分,除可参加以上活动外,大家可以在剩下的假期做社会实践,每次社会实践可以增加第二课堂的社会实践类学分0.5分,以达到大家毕业的学分要求。

五、注:今年收到邢台学院通知所有未达毕业要求的同学无法进行学分补录,将会影响大家毕业,希望各位同学重视起来大家的第二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