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激发活力,迎接挑战 ——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青春不息,运动不止”晨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0  查看次数:84

  微风正爽,天高云淡。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中,我们的身体和心灵被唤醒,积极进取的一天也揭开了帷幕。2024年3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以“青春不息,运动不止”为主题的晨练动员大会正式在c205召开。本次大会召集了各班班长、团支书等班级骨干,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晨练活动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



  在会上,武老师发表了讲话,她强调健康的身体是学习和生活的基石,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晨练中来,让活力和汗水点燃青春的激情。武老师的讲话极大地激发了在座每一位学生干部的热情和决心。

  在会上,武老师纠正了部分同学作息不规律、上课时精神状态不好的问题,并强调了以下几点:第一,良好的生活习惯能够帮助我们保持良好的的精神面貌,有利于提高学习效率。第二,学生们应该通过有规律的锻炼提升自身的身体素质。学生干部们认真倾听了武老师所提出的建议,并将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积极践行,努力提升自己。



  此次大会不仅是一次动员会,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参与的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带领同学们投身于晨练之中,共同迎接每一个充满活力的早晨。

  通过本次动员会,使学生们明白了晨练的意义,发扬了大学生不怕吃苦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克服懒惰心理,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多锻炼身体,提高自身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