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情暖夕阳——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走进红十字养护中心”、“富乐康敬老院”爱老敬老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31  查看次数:77

  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加剧,老年人的养老问题日益受到关注。为了给予老人关怀和陪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增强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机电工程学分别开展了“情暖夕阳,走进红十字养护中心志愿”及“情暖夕阳,参访福乐康养老院”两个活动。



  情暖夕阳,走进红十字养护中心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与老人进行了聊天、晒太阳等活动内容,为老人们提供了精神慰藉。并且为老人们准备了唱歌、舞蹈等节目,丰富了老人的生活。

  参与人员:王天佑、张尘淼、张天放、郑宇顺、李程博、赵子瑜、许姜涛、李子川、苗子凯、李天乐、梁天宇。


  情暖夕阳,参访福乐康养老院活动:学生们跟老人一同聊天、晒太阳,给予了他们温暖和关注。并且为养老院擦玻璃,打扫卫生。最后接受了中国传媒大学、邢台学院学生的采访。

  参与人员:李思嘉,贾兆鹏,于东扬,高岩镔,王崇菠, 宋金博, 周天翼, 高国祥, 董美桥, 刘明凯。


  在活动中,老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志愿者们也通过与老人的互动,增强了对老年人的关心和理解。同时活动得到了养护中心工作人员的高度评价和感谢。

  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是一种情感的投注,是一份真挚的关怀,更是一种无声的陪伴。让我们携手,用心去关爱老人们,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充满阳光和温暖。为爱前行、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