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乘风破浪,“语”你同行——机电工程学院开展CET4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查看次数:72

  为帮助我院学生备战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机电工程学院于4月8日举办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前辅导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邢台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3班王稼轩主讲。

  王稼轩学长具体分析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听力、阅读、翻译和写作等各个部分的题型特点、难度级别及应试技巧,细致耐心地讲解和剖析了四级考试的备考方法和训练方式,传授实用高效的答题技巧和解题思路。帮助程度不同的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设定备考目标,制定个性化的复习计划。他强调,学习英语不仅是为了考试,更重要的是要真正掌握语言,能够在实际生活中运用。他鼓励大家多读、多听、多说、多练,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王稼轩,男,中共预备党员,2024年河北省优秀毕业生,20英语本3学习委员,曾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华北电力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硕士,考研取得411分,复试第二的好成绩。


  同学们受益匪浅,增强了备考的信心。对四级考试有了更加细致全面的了解,将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备考。祝愿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中旗开得胜,守得云开见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