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安全
首页 -- 安全教育 -- 治安安全

安全工作处召开安保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09-27   作者:   来源:安全工作处(部)   查看:3187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安保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做好“双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9月27日上午,安全工作处在学府广场组织召开安保工作专题会议。邢台盈信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特勤大队中队长梁海顺、学院安保队长张红社出席会议,安全工作处老师刘博主持会议。安保队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安保队员应切实做到“三个要”,即:要加强学习,提升专业技能;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要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保安工作还要做到“三勤”,即:眼勤、嘴勤、腿勤,在日常执勤过程中要多细心观察、多使用礼貌用语、多办实事。
       会议强调,在“双节”期间,安保队员要加强出入校门人员管控,加大重点部位的巡逻频次,做好楼宇值班及安全检查,结合校园监控密切注意校园及周边安全动态,及时发现和制止校园各类安全案件。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安保队员的工作纪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安保队员的综合业务水平,为高质量推进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