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
首页 -- 安全教育 -- 交通安全

清晨清雪保交通,用心用情助安全

时间:2023-12-12   作者:   来源:安全工作处(部)   查看:3108

大雪过后,为了保障校园交通安全,12月11日清晨,安全工作处组织安保力量及时清理积雪。

清晨6时,保安队员准时集合,备好工具,简单分工后立即投入战斗。他们带着雪铲、铁锹、扫帚等工具用最快的速度清雪,以防路面结冰,提前为师生开辟出一条温情的“便通之路”,创造整洁、安全、畅通的校园环境。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校园出入口附近积雪全部清理干净,畅通无阻的道路为师生出行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

保安拂晓融积雪,默默温情似暖阳。安全工作处组织的此次扫雪行动,及时保证了校内道路的安全畅通。安保团队坚持从细节出发,将守护校园、关爱师生切实体现在每一件小事之上,一条条清洁的道路给师生带来的不仅仅是安全与方便,更是传递了一份温暖的爱和满满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