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李虹老师赴广宗县“志愿讲党课”_服务地方_2018年河北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325”大思政教育体系探索与实践思政部李虹老师赴广宗县“志愿讲党课”_服务地方_2018年河北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325”大思政教育体系探索与实践
服务地方

思政部李虹老师赴广宗县“志愿讲党课”

  按照河北省委组织部“我到基层讲党课”志愿行动统一安排部署,7月 12日,我院思政部教师李虹到广宗县 “志愿讲党课”。近三百名县直机关、乡镇党员干部、扶贫干部及村支书聆听了党课。

    在课堂上,李虹老师以“认真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为题,就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形成和发展、党章的主要内容以及怎样学习党章、增强党章意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其间引用了大量的案例及翔实的数据,讲解生动,获得了在场党员干部的高度评价。

    参加党课学习的基层党员干部态度认真,热情高涨,表示将以党课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章,增强党章意识,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工作岗位上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河北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党校开展的“我到基层讲党课”志愿活动,不仅探索了开展党课教育的创新方式,而且带动提升了基层党员教育工作,深受广大基层党员的欢迎。李虹老师的“志愿讲党课”得到了广宗县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