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副院长张兆隆随堂听思政课

更新时间:2023-05-25  访问量:262/人次

       5月24日上午,副院长张兆隆深入新民楼B409教室,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双双老师为材料与建筑工程系工程造价2201、2202班讲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教务处、材料与建筑工程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听课。
       马双双老师以日常生活为出发点,引导学生理解宪法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带领学生认真学习宪法的形成与发展。通过党史故事、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课堂内容的结合,让学生进一步体会宪法的地位,感悟宪法的权威。马双双老师的讲授语言生动形象、声音抑扬顿挫。
       张兆隆副院长在听课过程中仔细听、认真记。听课结束后与授课教师进一步交流,既对马双双老师的授课给与了肯定,也指出了待提升之处,对青年教师的成长寄予了希望。

通知公告

  二维码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