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再敏为全体思政课教师做家风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23-05-28  访问量:241/人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贯彻二十大、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展现新时代思政课教师精神风貌,5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新民楼B213召开全体会议,组织教师聆听家风专题讲座。周景辉主持会议,全体思政课教师参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武再敏受邀为大家进行讲座。2018年以来,武再敏的家庭先后被评为市直机关“最美家庭”、邢台市文明家庭称号,堪称模范。本次讲座中,武再敏以《传送好家风 建功新时代》为题,从校训三问展开话题,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要推动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激励子孙后代增强家国情怀,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层层深入,阐释了她在家庭建设中所做、所想和所悟。她从父辈、同辈、晚辈三个方面饱含深情地分享了家庭生活中的小故事,展现出小家大爱,传承家国情怀。武再敏以风趣幽默的语言,温婉和缓的亲切态度为大家讲解了新时代幸福家庭的秘诀。

       最后,周景辉对此次讲座进行总结。周景辉提出,本次专题讲座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进“贯彻二十大、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大提升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老教师讲经验,传帮带,为年青教师做好工作提供了指引。武再敏老师从教以来,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为人师表,在家庭中敬老爱幼、勤俭持家,是广大教师的榜样,希望广大思政课教师以武再敏老师为榜样,构建良好家风、弘扬家庭美德,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大提升活动,建功新时代。

撰稿人:李佳珂

审核人:吴平芳

通知公告

  二维码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