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赵晓东随堂听思政课

更新时间:2023-05-31  访问量:314/人次

       为深入了解思政课教学情况,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5月31日上午,纪委书记赵晓东深入思政课堂,在B207教室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吴平芳为计算机2201、2202班学生讲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信息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听课。
       吴平芳老师结合理论与现实,生动讲授了我国宪法的形成与发展、我国宪法的地位和基本原则以及如何加强宪法实施与监督。通过深入解读有关教学案例和欣赏宪法小视频,同学们深刻领会到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国中具有的突出地位和重要作用。吴平芳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史有关资料合理运用于教学并结合相关图片进行分析,通过丰富的教学资源引领学生深刻认识党高度重视宪法和法治建设,我国现行宪法有力推动和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集中体现了党和人民的意志。
       课后,赵晓东与授课教师进一步交流,对本次授课表示肯定和赞扬。赵晓东提出,思政课教学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统一,以达成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目标。



通知公告

  二维码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