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硕果丰硕

更新时间:2019-03-01  访问量:4039/人次

        2018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为领导决策服务,为提高教学质量㐏”的方针,所属教师认真努力,奋力拼搏,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被评为院级精品在线资源共享课。对三年来教师优秀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总,编印了《思想政治理论工作关问题研究(2016-2018)》。与邢台市委宣传部共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了邢台市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组织了井冈山社会考察研修。组织了学院理论社团换届、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知识竞赛和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完成教育部网络培训中心培训任务。获得15项以上院级教科研荣誉,其中省级荣誉2项,市级荣誉5项。

         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决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一致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通知公告

  二维码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