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孟胜君讲思政课

更新时间:2021-06-03  访问量:1404/人次


       6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深入课堂,在新民楼B209教室为工程造价2001班的学生上思政课。

      孟胜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党史的线索和主题》为题,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和如何学习党史开始讲起,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百年党史四个历史时期中的五个重要节点明确使命担当两个问题展开讲授。课程最后,孟胜君特别提醒同学们:百年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自觉担负起民族复兴大任。百年历程,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中国共产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进程,不断达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高度,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孟胜君的讲课有史有论,史论结合,既有对党史的宏观把握又有生动的党史小故事,可谓是一堂生动的思政示范课。同学们听的认真,听的投入。课后纷纷表示,通过这堂课又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今后还要继续深入的学习党史。

通知公告

  二维码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