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参加河北省模具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30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06-14   浏览量:656

5月26日,河北省模具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30周年庆祝活动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胜利召开,本次大会上省模协圆满完成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届满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我院继续担任第六届理事单位。 本次大会上,我省知名模具企业悉数到场,泊头市副市长金凤彤率领泊头的模具企业,黄骅市模具管委会率领黄骅的模具企业,石家庄金环模具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石家庄区域模具企业,保定长城精工模具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保定区域模具企业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我院抓住有利时机,选派教师出席此次会议。会后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多家企业表现出与我院校企深度合作意向,并对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对我院把专业建在产业链上的办学指导思想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