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内容
关于组织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2020年第二批课题的通知
[2020/12/14 15:38:57]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组织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2020年第二批课题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2020年第二批课题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20〕22号)文件精神,即日起开始受理该课题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相关单位认真研读文件,严格按照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及学院文件要求,做好课题的组织、指导和申报工作,把好申报关。

2.依托各级研发平台的课题优先推荐申报。

3.具体申报要求、项目申请指南、项目申请书等材料详见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http://www.cutech.edu.cn/cn/zxgz/2020/12/1607411786439009.htm)。

4.请拟申报课题负责人,务于2020年12月17日下午5:00前,与高职所崔嵬老师联系,确认申报资格;2021年5月10日前将项目申请书纸质版一式5份交至高职所崔嵬老师处(电子版经致信发送),经学院审核后,择优推荐。其他事项另行通知,逾期不再受理。

 

高职研究所

  2020年12月14日

 
COPYRIGHT (C) 2010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