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2010年1月独立建制,是从事高等职业教育研究和教育与科学研究的管理部门。具体职能为:
        1、制定学院教科研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科技开发与转化、咨询和服务。
        3、负责各种课题的申报、立项、过程管理、结题验收,协助有关部门及时交流推广。
        4、收集编辑国内外先进的职业技术教育信息,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学习、交流,研究探索新的教育教学模式,促进教育教学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5、开展对高职教育的理论、规律和实践的研究,为学院决策和教育教学实践提出意见和建议。
        6、组织教研教改、学术研讨会或专题研讨会。
        7、负责校刊编辑、出版、交流。
        8、负责学院教科研成果登记与审查,组织评审或推荐教科研成果奖励。
        9、负责与各级学术团体、学术刊物、学术组织、兄弟院校、教科研部门的交流。
        10、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事情。

 

 
COPYRIGHT (C) 2010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