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副院长张能云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更新时间:2022-11-10  访问量:338/人次

       11月10日上午,副院长张能云在德润楼715教室,为供应链2201班和物流2201、2202班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张院长以《保障粮食安全的中国策》为主题,结合二十大报告相关论述,运用丰富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资料向同学们说明解决好亿万人民的吃饭问题,是一个不能含糊的问题,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他从自力更生、形势持续向好;认清现状,不能轻言过关;系统推进,端牢中国饭碗三个方面详细的向同学们讲授了粮食安全的中国策。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要将中国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重大意义,并且表示要时刻珍惜粮食、为粮食安全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知公告

  二维码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