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周景辉、李虹参加邢台市高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更新时间:2022-11-11  访问量:413/人次

       11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景辉、副院长李虹参加了邢台市高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与邢台学院、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邢台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等高校100余名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研讨。李虹作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我院寇金星等教师参会。
       本次理论研讨会由邢台市政研会、邢台学院主办,在邢台学院举行。研讨会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来自邢台市5所高校的12名理论专家、科研工作者结合自己的研究专长、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李虹就我院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示范宣讲等经典做法和经验同各校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交流,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得到大会的认可。

通知公告

  二维码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