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赵晓东将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

更新时间:2022-11-15  访问量:339/人次

       11月7日上午,我院纪委书记赵晓东为休闲体育2201、2202班在校学生讲述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

       赵晓东结合二十大会议精神,围绕《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第二章“追求远大理想 坚定崇高信念”主题,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大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的重大意义。在课堂上,他从理论和现实两个层面为同学们解读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价值和实践意义,号召大家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赵书记强调,二十大报告中提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同学们生逢其时、肩负重任,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切实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节思政课生动且充实,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一定会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真谛,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知公告

  二维码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