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李虹为机关一总支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更新时间:2022-12-01  访问量:359/人次

       按照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部署,12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成员、思政部副主任李虹为机关一总支全体党员作党的二十大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机关一总支书记范静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成员寇金星、孙芳参会。

       李虹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华章——党的二十大会议和报告要点解读”为题,从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脉络梳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要点解读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宣讲内容环环相扣、层层递进,既有历史的厚度,又有现实的温度以及理论的深度,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报告,受到与会党员教师的一致好评。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必须始终牢记“三个务必”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集体备课,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把二十大的“精神力量”充分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行动自觉。

通知公告

  二维码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