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赴渤海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对口帮扶

更新时间:2023-12-21  访问量:2582/人次

       按照省教育厅安排部署,我院是民办高校渤海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建设帮扶单位,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帮助兄弟院校成长进步。12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虹与研修基地办公室、概论教研室、新思想教研室和传统文化教研室骨干力量再次赴渤海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展开对口帮扶。
       渤海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素芬教授对该院思政课程整体情况从课程设置、师资培养、教学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就思政教师特别是新教师成长方面亟需的教学能力提升、师资培训等一系列项目开展深度帮扶合作进行了展望。刘素芬教授对我院冒严寒展开帮扶活动,赠送百本马列经典读物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李虹副院长对渤海理工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思政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双方能够在今后的发展中加强校际交流,抢抓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发展机遇,互帮互建、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共谋新发展。同时,介绍了为本次帮扶活动特意购置的百本经典马列原著,希望渤海理工职院教师借本次机会多多读原著、悟原理,继续提升自身思政课教学素质。
       现场举行了百本马列经典读物赠书仪式,双方还就教学思想、教师培训、提质培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经验交流。本次帮扶活动是两校深入落实河北省思政教育公帮民建设方案的具体举措,加强了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为提升内涵式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撰稿人:寇金星
审核人:吴平芳

通知公告

  二维码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