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隆副院长带队考察北京恩布拉科雪花压缩机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06-13   浏览量:576

5月12日,张兆隆副院长带领机械工程系胡占军主任、机制教研室孙志平主任等教师到北京恩布拉科雪花压缩机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与企业交流深层合作事宜。

   恩布拉科雪花公司冯总经理和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召开交流合作会。在会上,冯总经理首先对我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随后对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就企业的发展战略,冯总提出了依靠产品创新、工艺创新、管理创新和营销创新来保持企业具有更好的竞争力。冯经理对我院和公司的合作表示非常满意,并希望在产品创新、工艺创新等方面有深层合作。

   张兆隆副院长就新校区建设、共建本科院校、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我校与恩布拉科雪花有限公司的多年合作进行了总结。张院长指出,要培培养能够胜任企业工作的技术、技能及管理人才,需要企业在专业、课程、师资及实践基地建设等多方面的参与,希望与恩布拉科雪花有限公司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双方人员对有关技术合作与研究、在校建立北京恩布拉科雪花压缩机有限公司展室和企业在校园建厂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商议。

   会后,冯经理带领我校领导到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学习,张院长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的询问了学生实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学生们努力工作,提高实践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