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春节除夕我在岗 守护校园不打烊

时间:2024-02-10   作者:安全工作处   来源:安全工作处(部)   查看:2062

       为切实做好寒假校园安全工作,我院安全工作处提前部署,增强保安力量,加强巡逻、严格值守,确保春节假期校园安全和稳定。

       爆竹声中一岁除。寒冷的除夕夜,安保队员们肩负使命与责任,“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校园安全工作一线,守护校园的平安。巡逻队员们比往常更加频繁地巡逻校园,排查校园公共区域、重点路段和各楼宇安全情况,用心做好校园春节“守夜人”;门岗安保队员们无惧严寒、不畏风雪,在昼夜不息的站岗执勤中为校园和全体师生守好“安全门”;夜间的监控、消防调度中心依旧亮如白昼,调度员们24小时值班在岗,一双双敏锐的眼睛,时刻关注校园监控大屏,一旦出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与巡逻队员联动,确保校园安全人防、物防、技防有序衔接与配合,为校园筑起“平安墙”。

       金龙腾飞辞旧岁,安全在岗迎新春。安全工作处全体在岗教职员工将再接再厉,严密守护一线,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屏障,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文明和谐,让广大师生员工度过欢乐、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