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4-03-07   作者:安全工作处   来源:安全工作处(部)   查看:1382
       新学期伊始,为切实做好春季学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3月6日下午,安全工作处在德润楼117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安全工作处处长贾铁峰主持,安全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中层干部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2024年新学期安全工作的计划、方向和要点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贾铁峰提出,正值全国“两会”期间,部门全体人员要及时学习最新的会议精神,同时安排好专人值班,校园内要“多转”、“勤查”、“立改”,避免出现“视而不见、见而不察、查而不管”的现象,要“多操心、少出事”。贾铁峰强调,2024年的工作要重点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高”建设任务有序开展。部门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站位、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具体责任,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高质量完成新学年的任务目标。

       副处长赵江招就本部门2024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项目推进的工作步骤和时间节点,要求大家做到“清晰、严谨、高效”,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