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交警支队莅临我院指导交通安全工作

时间:2024-03-28   作者:安全工作处   来源:安全工作处(部)   查看:709
       3月27日上午,邢台市交警支队信都二大队大队长陈光、副队长王宏屹莅临我院检查指导交通安全工作,安全处处长贾铁峰、副处长赵江招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指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周边及校园内部道路标线、交通标识、人车分离信息化设备及物理设施、监控、消防调度中心,并在德润楼10层京东方会议室听取工作汇报并座谈。

       贾铁峰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交警支队一直以来在工作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三防建设”一体化推进、校内外交通安全管理设施、校内人车分离管理、校园内部交通组织和秩序管理、交通标志标识设置、校内车辆通行管理、外来送货车辆实行定时间、定路线、定车辆的“三定”制度等校园交通安全管理举措进行详细介绍。

       贾铁峰指出,我院已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信息化、常态化,功夫用在平时,经得起反复推敲、欢迎随时检查指导。下一步工作将重点推进测速设备人工智能升级、物防设备智能化升级,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服务,以“服务+管理”的方式使师生出行更便捷、管理更高效、校园更安全。

       陈光对我院交通安全设施建设和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思路、模式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的交通安全管理经验和举措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陈光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学院周边交通秩序的治理,在开学、放假、考试等关键时间节点提供更优质服务,同时将持续加强对学院师生、保安员队伍交通安全培训,形成工作合力,以“警校联合、联创共建”为抓手,进一步完善警校共融共建联动工作机制,在警校共建的平台上深化工作共融、责任共担、困难共克,共同推进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