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消防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3-11-23   作者:郑艺青   来源:安全工作处(部)   查看:3105

各部门:

为了提高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加消防安全知识储备,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及重大事故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具备一定的消防急救知识与能力。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安全月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预防为主,生命至上

二、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23日至2023年11月26日

三、活动对象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

四、活动形式

1)用户通过微信扫描通知二维码,进入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消防宣传月消防知识竞赛参与答题。

2)每个用户进入题库后生成一套60题的试题,其中单选30道,多选20道,判断10道,答对一题获得相应分值,答错不扣分,满分100分,答完所有题后系统会自动统计出最后得分。

(3)活动截止后,根据答题情况评出获奖师生若干名。排名根据用户得分由高到低,若分数相同,用户答题时长短排名靠前。获奖用户名单及领奖方式将在“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作处网站”通知公告栏发布。

五、活动入口

微信扫码参与答题

六、活动要求

各部门认真做好本次活动的宣传发动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珍爱生命、关注消防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广大师生的参与热情,通过参与本次竞赛活动,进行消防安全教育,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防火自护和逃生自救的技能,确保学院的财产和师生的生命安全。



安全工作处

2023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