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 开展“认真学习讲话,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9 10:25520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10月15日下午,实习实训组织召开了“认真学习讲话,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德亭主持。
       首先,在座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然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座谈讨论,大家从自己的职务岗位出发,畅所欲言。会后,全体党员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并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坚守为党育才、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同时,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联创社区,开展了为民志愿服务活动,对老干部服务中心和胜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无死角的清扫工作,改善了联创小区的环境面貌,在联创共建和文明城市创建的实践中展示了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