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中心开展文明志愿者巡查活动

  2021-12-13 09:59582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习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中心志愿服务队伍到太行路东侧开展“文明志愿者巡查”活动。
       12月10日下午1:20,教师志愿者们准时在校门口集合,身穿统一红马甲、小红帽,有秩序的分组,各自携带自己的清扫工具,在王德亭书记和张银海主任的带领下,兵分两路,在街道便道上巡查,劝导不文明行为、捡拾垃圾、劝导机动车、非机动车有序停放、维持公交站秩序等。
       虽然天气很冷,教师志愿者们精神抖擞,分工合作,积极投入,认真打扫,有的打扫路面,清洁花坛,清除卫生死角;有的清理砖缝间烟头、垃圾;有的清理地上残留的砖头、瓷片。经过全员共同努力,区域内容貌焕然一新,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活动中教师志愿者们所表现出的劳动热情以及文明风采受到了路人的赞扬,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道路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不仅清洁了环境,更重要的宣传了环保和文明创建知识,活动充分宣扬了教师志愿者的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响应政府的号召,建设美好和谐的家园,同时,更深刻体会劳动的意义,树立起环保意识,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