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中心组织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9 16:21311
       为学习贯彻市委《关于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喜迎二十大,践行十个一”活动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做实做细学院“树正气、促发展、爱机电、比贡献”大行动实施方案,实习实训中心组织党员积极分子集中进行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的学习。
       实习实训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提高认识“学一篇”。以王德亭书记领学的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扎实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正定倾注的极大心血和深厚感情。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的创新与实践,充分体现了他的坚定信念,为民情怀,改革思维和务实作风,充分践行了我们党的初心与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们将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中汲取营养,把理论转化为实际成效,把让百姓过上好日子,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自身工作抓实事、求实效,营造良好工作环境,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