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技能比赛 弘扬工匠精神 --实习实训中心开展职工技能比赛活动

  2022-11-23 11:24327

11月19日,实习实训中心举办了以“开展技能比赛 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的2022年度职工技能比赛活动。学院副院长李朝鹏、张兆隆出席了本次活动。

参赛选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作品的创意以及制作过程进行了表述与展示。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李小棱的作品《手摇式万向节》获一等奖,韩立伟的作品《领航舵》和秦朋的作品《长征2F》获二等奖,郝长学的作品《长征七号运载火箭模型》、崔强的作品《镇尺》、马方岭的作品《机械风小台灯》获三等奖。

       为加强实习实训基地文化建设,增强职工的创新能力,锻造一支技能过硬的实践教学队伍,激励教师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促进教师之间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切实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实习实训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一线教师搭建了切磋技艺、交流技术、展示技能的平台。

       通过本次技能比武活动,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学技术、练本领、强技能的热情,为培养造就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教师队伍,为我院机电类高水平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