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中心开展“文明车间,你我共建”活动

  2023-11-14 16:4510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院大提升活动安排部署,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训中心组织开展“文明车间,你我共建”活动,组织职工开展实训基地卫生大清理工作。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德亭、实训中心主任张银海以及各车间负责人成立了安全卫生检查小组,每周五下午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对各车间地面卫生、设备保养、消防设施、周围环境、个人物品摆放等情况进行检查,确保车间干净整洁无死角、垃圾清运及时、消防设施齐备,保证车间环境的整洁卫生。
       各车间认真自查消防设施,擦拭设备,清扫死角,排查安全隐患。车间地面明亮洁净,消防设施齐备,设备干净整洁,工具、量具、刀具、工件摆放整齐,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更加了解了消防安全和环境卫生的重要性,提高了车间人员安全卫生意识,为实训中心正常有序的工作秩序和实习环境提供了保障。用实际行动为文明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