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3-04-28 17:07351
       4月25日上午,为了对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更加详细的了解,实习实训中心在示教区召开学生座谈会,十四个实习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实训中心主任张银海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代秋芬老师主持。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实训中心的各工种实习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同学们反映每个实习指导教师都很认真负责、关心爱护学生,耐心讲解工件加工的每个工序和步骤,不厌其烦指导同学的操作姿势,提醒学生注意实习安全,同学们在实训中心学到了在理论课上学不到的知识,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最后,张银海主任介绍了实习实训中心的整体布局以及各工种之间的联系,讲解了各工种在工件形成过程中的作用,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各工种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要重视和珍惜实训环节的学习,把握机会,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技能,努力使自己成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